返回首页>
青岛崂山:减税降费进校园 税收助力创业路
    发布时间:2019-03-23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引导青年学生学习税收知识。3月23日上午9点,崂山区税务局走进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的“2019年民营企业高校行暨在青高校大学生留青行动”启动仪式现场,为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民营企业与包括中国海洋大学在内的各驻青高校毕业生宣传普及减税降费新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让便民春风把税收政策红利送到老百姓手中。

活动现场,崂山区税务局精心布置了“政策宣传辅导站”,摆放了减税降费宣传展板,对大家关心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热点政策内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涉税问题解答等“一站式”宣传培训辅导服务。

崂山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积极与现场企业交流,让企业在招揽人才的同时,也充分享受到减税红利,实现双赢。现场参会企业高兴地表示:“这些普惠性减税政策,真是为我们的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啊!”

除了招聘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关注度极高之外,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们也格外关注现行大学生创业相关的税收政策、新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不时有毕业生前来咨询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也一一给予耐心解答,送上精心设计制作的宣传手册,帮助求职者了解、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同时鼓励创业创新积极性,用税收政策助力大学生走好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