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住建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夜间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3-28 18:19:06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各项扬尘治理措施,有效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做好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依据相关规定,我局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3月26日重点对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及夜间车辆渣土运输等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为两个小组,对部分在建项目消防安全、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沿线裸露土地等内容开展全面检查。先后检查了朱家洼安置区住宅工程、麦岛居住区改造E区江苏建工项目、科尔泰减振消能产业化项目、金泰科技孵化器项目等,检查未发现建筑工地存在夜间车辆违法运输、夜间扬尘污染施工等问题,各项目均能百分百落实扬尘污染六个百分比管理要求。同时,对发现的沿线市政道路裸露土地存在严重扬尘污染等问题,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转交相关责任部门或街道依法整治。

下一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帐,落实责任,狠抓落实整改,对扬尘污染违法行为的线索及时移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查处。同时要举一反三,结合春季安全综合执法检查和全区建设扬尘治理集中整治行动,及时总结、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我区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形势稳定和建设扬尘治理工作持续向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