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全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9-03-28 14:57: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3月26日,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全市退休干部扑克够级大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四季厅举办,来自全市市直单位的54支队伍、120余名退休干部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联邦配合、同心协力、沉着应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切磋了牌技、锻炼了脑力、增进了友谊,展现了退休干部健康乐观、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市老干部够级联谊会、市政府办公厅、市人大获得老领导组前三名,市工信局1队、市老教育工作者协会1队、市工信局3队获得老干部组前三名,并作为种子队晋级明年决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现场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副主任姜爽共同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赛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扑克够级比赛作为青岛特色文化活动流传广泛、参与性强,老干部活动中心贴近老干部需求,适时举办各类比赛,组织有力、服务周到,让老同志们既健脑益智又放松心情,在娱乐竞技中保持阳光心态、尽享幸福晚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