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一天捡俩手机  乘务员拾金不昧获赞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8 19:29:29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韩尧钰)3月28日,青岛公交市南巴士二分公司连续接到两起表扬电话,感谢373路乘务员王莉莉拾金不昧,将失物完璧归赵。

27日上午9点左右,市民王女士乘坐373路公交车走亲戚,下车时因太过匆忙不慎将手机落在了座位上。“下车后,我一摸口袋才发现手机不见了。”王女士说,焦急的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号,没想到电话却被接通了。原来,373路乘务员王莉莉在唱收唱付时便注意到了遗落在座位上的手机,她将王女士的手机收了起来,准备回到场站后上交路队,在手机来电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接听。随后,她与王女士约定了领取时间,最终成功将手机完璧归赵。

同日下午3点左右,王莉莉在巡视车厢时再次捡到了一部手机,她将手机带回场站后,发现该手机无信号,难以找到失主信息。“由于这是苹果最新款的手机,价值不菲,我们考虑到失主的焦急心情决定试试别的方法。”王莉莉说,自己将手机中的SIM卡取出后装在别的手机中,通过查找该手机通讯录,最终成功联系上了失主的妻子庄女士,再次将手机成功归还。

面对拾金不昧的王莉莉,乘客纷纷来电进行表扬,两位失主都表示:王莉莉的拾金不昧的品质值得大家学习,多亏她的贴心服务,自己才能顺利找回手机,要为她的美好品质点赞!面对乘客们的表扬,王莉莉却说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今后遇到类似的事情,我还会选择这样做。希望这种正能量,能在车厢中一直传递下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