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住建局牵头开展建设扬尘治理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4-02 17:19:43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根据全市空气质量反弹约谈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建设扬尘治理工作,3月31日,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召集区建设扬尘治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对市政府通报问题及重点道路周边建设扬尘整治工作进行督查,联合督查组先后督查了段家埠社区裸土覆盖,辽阳东路、同安路、山东头路等道路,国际高尔夫球场东侧地块等存在裸土地块,共发现裸露土堆未覆盖,建设扬尘等问题共计10项,按照各成员单位职责第一时间予以责任分解并限期督办。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按区委、区政府关于建设扬尘治理和重大活动保障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巡查治理力度,充分发挥部门联动,确保我区建设扬尘治理工作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