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建设局组织召开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4-03 17:05:00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4月3日上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区委党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二季度第一次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区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有关单位约2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崂山区“智慧建管”平台使用进行了宣贯,正式部署启动第三方巡查检查工作,并对青岛市迎接国务院农民工实名制及“四项制度”专项检查、“扫黑除恶”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会议对全区房建工程春季拉网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我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季节特点和项目实际,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加强风险管控、控制扬尘污染、完善体系建设,为我市四月份重大活动做好保障。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智慧建管”平台的使用,以第三方服巡查检查为有效补充加大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建筑业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我区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