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住建局联合市审批服务局上门为企业送服务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4-04 15:35:00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质量,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联系走访建筑业企业,及时掌握企业存在困难。近日,我局了解到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资质升级方面遇到了问题。为帮助企业尽快完成资质升级工作,局主要领导积极协调市住建局及审批服务局,并于2019年4月3日下午,与市审批服务局资质审批有关负责人一起,上门为企业送审批服务,对接企业资质升级工作。

市审批服务局资质审批有关负责人现场查看了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资质升级文件,帮助企业梳理了准备资料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如何办理提出了指导意见。我局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下步发展方向和如何畅通联系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局领导与市审批服务局领导还一同参观了企业荣誉室,了解了企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努力方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