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青岛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4 14:30:00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作为阅读主阵地的积极作用,4月13日,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图书馆、青岛市图书馆学会承办,以“书香为伴礼赞祖国”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青岛市选拔赛在青岛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同时也标志着青岛市图书馆第四届读书节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读书朗诵选拔赛共有来自市图书馆及十区市图书馆推荐的自岛城各行各业的33组选手参加了比赛。各位参赛选手以歌颂党和祖国、弘扬传统文化、感悟历史、歌颂亲情等为主题,激起了观众们的共鸣;各位选手以自信大方的形象、热情饱满的精神、创意丰富的形式、富有韵味的吟诵,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热烈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赵洪辉、李雪真、潘科成三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他们将代表青岛市参加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李沧区图书馆、城阳区图书馆、市南区图书馆、即墨区图书馆、平度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