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综合大检查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4-17 14:20:09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保障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房建工程春季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综合大检查。

2019年4月15日,各执法检查组共检查学生发展中心综合楼、青铁华润城等9个项目,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9份,共计发现各类隐患38条,对14个责任主体作出市场主体考核扣分66分。其中学生发展中心综合楼项目存在主体责任未依法履行、水平防护多处缺失等问题被责令开展全面自查自纠。

下一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现场存在安全隐患或扬尘污染问题的项目,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