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6条线路开通“互联网+登山节快车”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7 14:55:17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通讯员:杨正)2019年青岛市全民健身登山节将于4月20日至2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届时,公交崂山巴士对途径贮水山、浮山等登山景区加大发车密度,同时,开通“互联网+登山节快车”方便市民参加登山节。

浮山:为方便市民前往浮山踏青登山,公交集团226路线、227路线、202路线在登山节期间加发上午九点30分,十点的“登山节快车”。市民及游客可乘坐226路线、227路线、202路线在社会福利院终点站下车即可到达浮山山底。

贮水山:公交崂山巴士所属308路线、212路线、4路线开通“登山节快车”加发上午九点30分,十点快车,市民可乘坐308路线、212路线、4路线在儿童公园站下车步行40米即可到达贮水山进口。

届时,公交快车前会摆放“登山节快车”标识,请市民看清标识乘车。如有乘客组团乘车,还可以拨打所属电话88978731进行咨询和预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