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迎接世界地球日 青岛公交126路公交推出主题宣传车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21 17:46:09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韩尧钰)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呼吁广大市民保护环境、绿色出行,21日上午,青岛公交126路推出“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车,车内以主题画作、保护环境科普展板进行装饰,向广大乘客普及生活中的低碳节能知识,赢得了不少市民的好评。

据了解,今年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确定后,市南巴士第八分公司工作人员便与学校、社区等取得联系,邀请孩子们根据今年的活动主题,发挥想象进行创作并装饰车厢。“孩子们看地球的视角与大人不同,我们希望借此活动倡导更多人关注环境保护。”八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姜黎华告诉记者,这些画作中有表现节约用水的,有呼吁垃圾分类的,还有的倡议保护动物、热爱自然环境的,宣传车一上路就受到了大批市民的围观和点赞。此外,宣传车左下角还将摆放由多名儿童手绘完成的宣传牌,便于广大市民及时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信息,扩大宣传范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