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暖心!来青学习丢失背包 众人爱心接力背包完璧归赵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21 17:48:03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韩尧钰)4月19日下午,来青学习的袁女士匆匆赶到位于宁夏路上的市南巴士四分公司场站,见到丢失的背包失而复得,她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还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拨通了市民刘女士的电话对其表示感谢。原来,19日上午,袁女士在赶车时将背包落在了公交车站,刘女士捡到背包后在车站等待失主近20分钟,见无人前来领取便将背包转交给公交工作人员托其继续寻找失主,众人爱心传递最终使背包完璧归赵。

据刘女士回忆,19日上午自己在宁夏路26路公交车站等车时,突然发现候车亭下的座位上放着一只女士背包,“当时候车亭下一个人也没有,我想可能是哪个乘客落在这儿的。”为怕背包再次丢失,刘女士决定“守护”这只背包,在原地等待失主。可等了近20分钟,刘女士仍未见到失主的身影,因有要事在身,她便前往26路总站附近的调度室内,将背包托付给了公交工作人员后匆匆离开。带着刘女士的嘱托,26路工作人员在接收失物后立即通过线上失物招领、组织志愿者在站头寻问等多种方式查找失主,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失主袁女士通过警方联系上了路队工作人员。

原来,近日袁女士来青学习,19日上午赶车时因携带的物品较多,匆忙间将其中一个背包落在了车站。“背包里有IPAD和各种随身物品,一旦丢失会造成很多不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她拨打了110求助,却没想到背包真的找了回来。“真的特别感谢刘女士和工作人员的热情相助,没有他们我很难这么快就找回背包,为他们的善举点赞,也希望这种正能量能一直传递下去。”袁女士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