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大学生外出赏花丢贵重相机 公交调度员15分钟帮寻回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22 16:25:00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邢永安)4月22日,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接到了来自山东科技大学陈同学的来电,称21日在乘坐隧道1路公交车时,将随身携带的价值5000余元的单反相机落在了车上,幸得调度员周女士的帮忙得以及时寻回,感激之余,对公交调度员周女士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表扬。

原来,4月21日,陈同学和同学一起带着相机准备到市区赏花游玩,11时20分许,在山东科技大学车站乘坐隧道1路公交车,就坐后顺手将随身携带的单反相机放到座位右侧的空闲处,12时40分许在兰山路火车站下车,下车后才想起来相机落在公交车上了,情急之下和同学一起来到大窑沟调度室寻求帮助。

调度员周淑霞根据乘客陈同学提供的乘车时间、地点及驾驶员特征,很快确定了陈同学乘坐的车是DD074号车,于是立即通过电脑向该车驾驶员发出寻找相机提醒,随后周淑霞预留了陈同学的电话,表示找到了会第一时间通知她,15分钟后陈同学便接到了相机找到了的电话。

晚上7时许,在市区和同学尽兴游玩结束后,陈同学一行来到大窑沟调度室取回了丢失的相机,据陈同学说,她非常喜欢摄影,相机价值5000多元,但里面有很多和同学一起游玩和活动的相片,一旦丢失,这些美好的瞬间也就找不回来了,势必会留下遗憾。“工作人员详细地询问了我上车和下车的地点和时间,乘坐的车型、位置,驾驶员师傅的特征等等,根据这些信息,15分钟后我遗失的相机就找到了,非常感谢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陈同学感激的说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