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住建局巡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及建设扬尘治理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4-24 16:16:43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泠慧) 为保障重大活动期间崂山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安全监管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分四个检查组对全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及建设扬尘治理情况开展全覆盖无遗漏督导巡查。

4月20日-21日,共计巡查在建房建项目87个,发现消防、高处作业等各类安全隐患27条,指导有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发现建设扬尘问题5处,全部移交有关部门查处。督导巡查过程中要求各在建项目主要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妥善做好农民工安置工作,全面消除现场安全隐患。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近两日全面摸排全区在建项目,指导项目安全生产,近期将继续开展不间断督导巡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大活动顺利召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