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胶州市税务局:减税降费正当时 巾帼税宣别样红
    发布时间:2019-04-25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磊)巾帼建功新时代,人间四月别样红。近期,胶州市税务局巾帼税收宣传队利用繁忙的工作间隙,积极发挥减税降费主力宣传作用,开展“四进四讲”税收宣传活动,她们走进商场、走进景区、走进售楼处、走进建筑工地,身披红色绶带的税务蓝,将减税降费的春风播撒至千家万户。

胶州市税务局的女性税务干部在税收岗位发挥了重要的攻坚作用,她们凝聚巾帼力量,激扬巾帼之志,培育巾帼之美,积极展现出新时代女税官的新税貌。在“四进四讲”税收宣传活动中,巾帼税收宣传队精心制作税收宣讲内容,使活动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利群商场针对大众创新税收优惠,支持年轻群体放飞梦想,投身自主创业创新,用青春奋斗创造美好未来;在胶州市植物园景区将诚信纳税与美好生活相结合,宣传诚信纳税与个人征信的重要意义,在全社会树立良好法制观念。在奥园首府售楼处讲解房地产交易“全网报”一点通,简化办税流程,方便广大房主,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响应;走进建筑工地讲解社保费率降低,一降一增体现了政府用“紧日子”换取群众“好日子”根本目的,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

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胶州市税务局巾帼税收宣传队还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税收宣传活动,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持续释放减税降费红利、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