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历时三个月沟通协调 合力清零四千余平方米违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22 18:28:39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方照)李沧区浮山路街道甘泉路东侧,福林苑小区周边,存在违法建筑,违建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体量比较大,目标比较明显,群众反响强烈。

近日,浮山路街道顶住各方压力,克服一切困难,成立攻坚小组,对此处违建进行拆除。街道主要领导靠在一线,每天调度,综合执法中队、社区、公安等部门相互配合,动用工人、机械等,对此处违建进行拆除,针对拆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集中攻坚解决,在最短时间完成4000余平方米违建的拆除工作。

浮山路中队执法人员表示:“中队全体队员用3个月的时间对经营业户不厌其烦的做工作,违建住户工作做通后,立即帮助其搬离违建,帮助住户把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在不产生信访案的基础上,顺利拆除违建。”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完善违建摸排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对违法建设做到发现一处,上报拆除一处,确保辖区违法建设全面清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