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男子公交车上"昏迷不醒"?! 原来是喝醉酒睡太香…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28 17:30:52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韩尧钰)日前,青岛公交一辆401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件新鲜事:一名男乘客登车后便在座位上开始昏睡,直至车辆到达终点站也未能醒来。为怕男子身体有恙,驾乘人员和赶到现场的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经医护人员诊断,该男子久叫未醒竟是因为醉酒睡得太香,令现场众人哭笑不得。

据驾驶员刘金宝回忆,22日下午5点左右,自己驾驶401路公交车驶入终点站,在驻车检查车厢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正趴在椅背上呼呼大睡。“当时我上前想要叫醒他,但反复说了好多次乘客也没有醒来的迹象。”刘金宝说,因男子身上的酒味较重,自己无奈之下只好拨打110报警。随后,民警赶到,众人轻拍男子肩膀想要将男子叫醒,但无论大家如何呼喊男子仍未能醒来。“因为怎么也叫不醒,大家就想男乘客是不是身体不适,又打120叫来了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众人用担架将久睡不醒的男乘客抬下了车,经初步检查,该乘客身体并无任何异常,医护人员表示,该男子久睡不醒的原因应是醉酒后睡得太香了!最终,救护车将男子带走进行进一步检查,公交车也投入正常行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