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崂山税务纳税人学堂开讲 “手把手”帮你“开好票”
    发布时间:2019-06-01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万鹏 刘晓)今天上午,崂山区税务局举办了“深化增值税改革——‘开好票’专题”纳税人学堂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以“零售、餐饮企业发票管理”为主题,辖区内相关纳税人均参加了培训。会上对发票管理相关的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会开票”“开好票”的技术操作和注意事项,并结合日常工作中纳税人经常遇到的各类发票问题进行了业务辅导和友情提醒。在答疑环节中,业务骨干详细解答了纳税人问题20余个,并进行了规范的操作演示。与会纳税人对这种“面对面”“手把手”帮助解决具体问题的培训纷纷点赞,表示“接地气”“通经络”,通过培训解决了很多日常办税中的具体问题。

崂山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从纳税人需求出发,将专题业务培训作为优化纳税服务的重要举措,坚持定期举办,帮助辖区内纳税人解决具体问题,真正打通了征纳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