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平度市2019年“党员干部大讲堂”第一讲开讲啦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1 15:00:00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张林杰)为切实保障“十大战役”顺利推进,提升领导干部业务能力,实现平度突破,6月1日上午,平度市2019年“党员干部大讲堂”第一讲在同和文化活动中心顺利举办,会议由平度市政府副市长徐君主持。

会上平度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邓伟玉以“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服务平度经济社会发展”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平度市“四大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园区),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共500余人参加大讲堂。

在时长一个半小时的汇报中,邓伟玉同志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引用具体事例,对国土空间规划、项目用地审批监管、国土调查、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创新突破、坚持党建统领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在听取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邓伟玉同志的汇报系统全面,提纲挈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对自然资源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回去后,一定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利用自然资源部门的优势打赢“十大战役”,全力实现平度突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