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高考期间城阳巴士多项措施保障考生出行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5 20:01:11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张晓鸣)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更好地向考生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共有21条线路途经3中、城阳一中、城阳职教中心、华夏学校、58中五个考点,公司推出多项举措,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技术人员提前对所辖线路车辆技术状况进行检查,同时严格履行“三检”制度及“三品”查禁工作,确保公交线路运营车辆安全、正常运行;对途经各考点的公交线路进行实时监控,保证线路运力充沛,保证考生群体顺利出行;教育引导广大司乘人员做到安全行驶文明服务,要求途经考点附近的公交线路运营车辆驾驶员要严格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低速慢行、禁止鸣笛并主动降低电子报站器音量,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在高考期间城阳巴士还将加强城阳职教中心、城阳一中等重点考点周边的现场值守,对客流进行文明引导,确保公交站点乘车秩序良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