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美丽中国,我们是行动者——低碳凤台,经济新城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6 14:08:32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荣立元)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为倡导市民减废、低碳、关注大气污染,平度市凤台街道办事处联合青岛华韵美爵大酒店组织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低碳凤台,经济新城”公益环保活动,街道“清新凤台”志愿者和酒店志愿团队积极投身活动中。

一大早,志愿者们从华韵美爵大酒店出发,来到现河湿地公园,给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们送完矿泉水,就加入到捡拾垃圾的队伍中。草丛里的烟头、瓶盖、废纸等被一一捡起装进了垃圾袋,收集汇总后进行分类处理。美丽的现河岸边,或红或蓝不时弯腰的身影,与红花绿树交相辉映,演绎出志愿者们奉献的风采。

凤台街道志愿者白云峰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鼓励我们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再就是低碳出行。不光是今天,平时也会多多参加这种公益环保活动,倡导大家为城市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境保护贵在坚持,重在人人参与。华韵美爵酒店总经理刘少武参加活动后表示,他们将持续宣传光盘行动,不再向顾客提供一次性餐具用品,鼓励客人按量点餐。在客房他们也会摆放环保小提示,拒绝塑料制品,倡导节电节水等。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来保护地球,保护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