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说了算,定了干—记平度市非法捕捞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8 17:50:00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张亚萍)为进一步落实《山东省推动河长制湖长制从“有名”到“有实”工作方案》,维护尹府水库水事秩序,保护其水生态环境。近日,平度市对尹府库区管理范围内排查出但事主未清理的非法捕捞点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主要以尹府水库管理中心为清理力量,平度市水利水产局、平度市综合执法局、平度市公安局、云山镇、旧店镇、白沙河街道密切配合,深入一线综合整治。虽然当天下着雨,午餐简陋,但清理人员仍坚守岗位,干劲十足,一气呵成共清除网具21处,其中清地笼8个、迷魂阵13处。

通过各部门、镇街道集中整治,归还了尹府水库水族一片宁静的栖息地,为扎实推进“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无违河湖的构建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