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中国男篮中国女篮国际对抗系列赛(青岛站) > 男篮 > 正文

家门口作战 男篮热身赛首战即将在青岛上演

2019-06-15 20:0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中国男篮今夏首场热身赛将于6月19日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这将是中国男篮今夏集结之后的首次亮相。

在端午节假期之前,中国男篮进行了军训,易建联、郭艾伦等核心球员相继回归球队报到,中国男篮迎来了完整的阵容。

上周开始,男篮正式进入世界杯的备战阶段。为了备战在本月19日举行的中澳首场热身赛,国家队进入了高强度的阵容磨合和战术配合训练当中。6月11日,官方首发了男篮全体球员定妆照,经过了两个月的等待,我们终于看到了齐整的中国男篮大合影。

在合影中我们可以看到,男篮的小伙子们个个英姿飒爽,特别是通过这段时间的体能训练,身体的强壮度也有所增加,重新回归到国家队的周琦和丁彦雨航也有望迎来今夏国家队的首秀。

周琦在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之后身体已无大碍。丁彦雨航在经历了手术之后一直在康复当中,前段时间膝盖的伤势还有些反复,本次比赛有何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票务销售已全面启动

为了让球迷能够观赏这次高水平的赛事,本次比赛的票价设置价格亲民,购票便民,设有88、188、288、388、588元共5个档次的票价,充分满足各层次球迷的需求,球迷朋友购买门票,线上可以通过大麦网购买,同时,也可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高新区火炬路318号)进行线下购买,票务咨询电话:0532-8701582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