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酒吧合格证被无故收回 跑N次相关部门都被推脱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8 16:16:40

正规酒吧门牌号无法变更,官方推诿扯皮,这样青岛夜经济如何繁荣?

已经依照法律法规通过的酒吧合格证要被无故收回;跑了N趟相关部门仅仅想变更酒吧门牌号却因不可描述的理由被推脱变更;明明相关部门的噪音检测都在合格范围内却总遭到恶意投诉……在青岛大力发展夜经济、深化”放管服“改革背景下,笔者很喜欢的这家叫安吉丽娜酒吧的遭遇让人同情,相关部门为何屡次为难一家小酒吧,谁给你的底气?

酒吧门牌号按程序变更竟遇相关部门搪塞

安吉丽娜酒吧是青岛一所知名酒吧,笔者和经常泡吧的朋友都对这家酒吧赞不绝口,不仅很多国外留学回来的留学生愿意到这里,还有很多外国人也慕名而来最终成为回头客。靠着口口相传的口碑营销,这家小小的酒吧慢慢自己发展起来,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拥趸。

由于安吉丽娜酒吧所处街道重新划分,酒吧的门牌号发生变化需要变更,接下来安吉丽娜酒吧遇到的事情更加匪夷所思。最简单正常的门牌号变更却遭到有关部门拒绝,理由是因为压力大?酒吧工作人员多次到相关部门办理却被各种理由搪塞、踢皮球。

更让人气愤的是,门牌号无法变更,已经依照法律法规通过的酒吧合格证也要被收回。笔者百思不得其解,青岛各区都在铆足力气,甚至有的区政府对酒吧的奖励政策10万起步,为什么一家在青岛本土发展的越来越好的酒吧却遇到层层不可描述的压力?问题的根源是不是在于有的人在利用自己的权利和地位兴风作浪,给相关部门层层施压,势必要让一家小小的酒吧关门歇业。

政府鼓励新兴酒吧进入青岛 是否也应扶持资深本土酒吧?

本应当被作为青岛酒吧经营标杆的安吉丽娜酒吧遇到的问题很值得青岛城市管理者看到。虽然政府大力发展夜经济,给予酒吧多种扶持政策,可民间却有大领导为个人利益给酒吧正常经营人为制造层层阻挠!

青岛酒吧业态的发展不应仅仅局限在不断打造新的酒吧街区引进新的酒吧品牌,也应该重视这些在青岛经营发展势头迅猛的资深酒吧在发展遇的问题,他们的发展应该得到更多扶持,解决经营中难题。

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民营经济的蓬勃发展,成为中国经济繁荣昌盛的直接原因,所以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一次办好让企业主满意,让群众有获得感,补足青岛夜经济短板,助力青岛经济快速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