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工作部署做保障 实地调研保安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8 21:59:23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吴彩云 张亚萍)为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山东省、青岛市统一部署安排了农村饮水安全调查摸底工作。目前,平度市农村饮水安全调查摸底工作已完成并将数据上报至青岛市局。

6月18日,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农村水利和移民处刘云防处长一行来到平度市调研农村饮水安全调查摸底工作及贫困对象饮水安全问题。重点走访了南村镇5个贫困村,入户了解了贫困村、贫困户实际饮水情况,现场听取平度市水利水产局关于农村饮水安全调查摸底情况的汇报,对平度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农村饮水安全关系着基层群众生产生活,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当前正值水资源相对紧张的时期,更需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搞好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的实施,确保农村饮水安全,让农村群众喝上干净、放心的饮用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