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平度市官庄小学:创意剪纸玩出一场炫酷时装秀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21 21:46:20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潘松君)6月21日上午,平度市官庄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剪纸时装秀”,学生在金光日老师的指导下用手中的小剪刀剪出了具有传统文化韵味的头饰、服装并穿戴在身上,把民间剪纸艺术与现代服装完美结合,精细的手工和美轮美奂的设计,惊艳全场。

平度市文联主席李振波及平度市人大代表实践活动24组代表们来到了活动现场,在观看了“剪纸时装秀”后参观了孩子们的剪纸创作室,室内的剪纸作品琳琅满目、精美绝伦,代表们对孩子们的艺术创造力赞不绝口。

记者了解到,平度市官庄小学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必不可少的节目便是孩子们的剪纸时装秀,每次走秀台下掌声阵阵。学校对传承剪纸文化的重视,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热爱传统民间艺术的美好情感,还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剪纸艺术的博大精深。有聪明可爱的学生的继承,这颗文化历史悠久的璀璨明珠,将会更加灿烂夺目,光耀千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