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与海琴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07-01

青岛新闻网 7月1日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秦宇辉副主任率队一行十余人到共建海琴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首先,参加社区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对社区党委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与社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会后,秦宇辉副主任以“两岸形势浅析”为主题,为社区90余名党员代表上了一党生动的党课。

之后,秦宇辉副主任带领全办党员学雷锋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来到社区小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册、介绍垃圾分类知识。为了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环节,让居民现场进行分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中共青岛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