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上下合力,齐抓共管——平度市大泽山镇合力拆违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09 20:33:00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李长治 李华博)近期,为了深入贯彻落实7月5日青岛市违法建设治理巩固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和部署会议精神,根据平度市治违办的统一部署,大泽山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自我加压,挂图作战,掀起了新一轮违建整治战役新高潮。镇长统一调度,管区、执法中队、等职能部门高效配合,上下合力,齐抓共管,强力推进存量违建拆除进度,“拆违攻坚战”进行的如火如荼。

通过前期走访沟通违建村民,制定拆除计划,调集机械,做好充足的拆除准备工作,7月5日,大泽山镇再次发力,开展集中拆违行动,共拆除谭家夼村存量违建9处,总面积350平方米,将“拆违攻坚战”的胜利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截止到目前,大泽山镇全镇80个村庄中,已有75个村庄完成“零违建”。下步,大泽山镇将趁热打铁,一鼓作气,继续推进存量违建清零进度,为全镇人民创造一个“零违建”的和谐有序生活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