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平度市李园街道卫生院冬病夏治三伏贴贴敷服务正当时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12 18:30:00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孙晓晶)今天是入伏的第一天,上午,平度市李园街道卫生院面向全市居民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贴敷活动,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进一步满足群众养生保健需求。

一大早,卫生院中医科门口就站满了前来咨询贴敷的居民。正值暑期,医院职工孩子自告奋勇来到父母工作的地方体验志愿服务工作,在他们的耐心疏导下,前来贴敷的居民有序的排起长队,依次进行登记,大大缩短了居民等待贴敷的时间,提高了医生的贴敷效率。

活动中,根据不同体质和病症,中医科大夫为现场的老人们进行辨证施治,详细介绍三伏贴的疗效,配以不同的穴位敷贴方案,耐心解答咨询问题。同时,在门诊大厅,开展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为过往群众普及中医健康小知识,发放三伏贴宣传彩页,全面讲解三伏贴贴敷的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李园街道卫生院开展贴敷活动的第六个年头,对于首次前来贴敷的居民,医院还提供三伏贴诊疗卡,方便前来贴敷的居民记录贴敷时间和次数。多次来贴敷的崔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本身患有过敏性鼻炎,这已经是第三年到医院贴三伏贴了,贴后效果很好,并表示明年还会第一时间赶来贴头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