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山东浆水泉水库溺亡背后:几个孩子刚和父母团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党政 2019-07-15 15:29:31 字号:A- A+

浆水泉水库13日发生了一起一父三子的溺水事故,父亲、长子溺亡,二儿子救出,幼子目前仍然失联。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距离浆水泉水库约2公里的中井庄了解到,该起事故中的父母二人在济南打工,租住在中井庄。由于暑假来临,刚把四个孩子接到济南。

张先生夫妻俩平时租住在中井庄

据记者此前了解,这起一父三子的溺水事故中,老二被成功救出。长子约17岁,于昨晚夜间打捞出。今天上午9点20左右打捞出的是他们的父亲。目前还有15岁的幼子未打捞出。

说起这起事故,房东韩先生直说可怜。他说,这位死去的父亲张先生,才41岁,是家里的顶梁柱,平时靠开大车养活一家人。母亲马女士38岁,“大字不识”,平时只能打点零工。

韩先生说,张先生夫妻俩已经在他家租住了有两年多,一个房间,月租金100多元,他们只有过年或者农忙才回河南老家。去年暑假他们也把孩子接到济南住了有一个月,今年才接来没几天就出事了。

韩先生说,之前听马女士提起,平时是17岁的长子在老家照顾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因为他已经初中毕业,辍学在家。

昨天下午5点左右,张先生11岁的女儿在门口骑电动车,因此还被张先生训斥。“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就在水库出事了。”韩先生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