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游玩方特看烟花 错过末班车幸遇“萤火虫”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15 15:35:50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张晓鸣)随着暑假的来临,方特游乐场再一次迎来了旅游高峰期,特别是夜场烟花活动,更是吸引了一大批青年游客前来游玩,由于玩得太高兴,忘记时间,进而错过了公交末班车的情况时有发生,7月13日晚,937路公交车驾驶员刘同杰就帮助了这样的三名青年游客。

7月13日晚9点30分左右,刘同杰师傅驾驶937路公交车即将到达终点站方特梦幻王国站时,发现两男一女三名小青年正在站台等车,见刘师傅进站停车,其中一名男青年上前问道,“师傅,这是去北站的车吗?”刘同杰回答道:“这是去北站的车没错,不过现在已经过了末班车发车时间,已经没有去北站的了。”听完三名青年瞬间慌了神,看到青年们面露男色,同时考虑到这个地方比较偏远,打车也不方便,刘同杰便说:“这个地方不好打车,这么晚了,你们在这也不安全,正好我也下班了,要不你们先上车吧,跟我一块把公交车先停好,我用自己的车送你们一段,到能打到车的地方。”“那太好了,谢谢您了,师傅!”青年们激动地说,随后刘师傅开自己的车,把三名青年游客送到了红岛肖家站,看到青年们坐上车后,刘师傅这才放下心来,走上回家的路,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2点多。

据刘同杰介绍说,在送青年们的过程中他了解到,三名小青年是市南区某所高中的学生,正在放暑假,听说方特游乐场有夜场烟花活动,就约着一起来游玩,没想到玩得太高兴,错过了回家的末班车。

刘同杰还告诉记者,随着旅游季的到来,到方特游乐场游玩的游客明显增多,特别是近期观看夜场烟花的游客特别多,有不少游客会遇到错过末班车的情况,因此,他们公交员工便自发组织起了“萤火虫”顺风车队,用私家车捎带错过末班车的游客回家或到方便打车的地方,目前为止,已经帮助很多游客安全回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