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工友争吵动菜刀 男子被砍三刀 医药费到底谁承担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党政 2019-07-17 14:04:49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城阳的丛先生,说自己是外地来青打工的工人,可是现在不光钱没挣到,还落下了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

说到自己受伤的事儿,丛先生真是一肚子的委屈。丛先生远从东北老家来到青岛打工已经好多年了,前段时间,经过朋友介绍来到城阳区华东路的一处工地干活儿,主要负责瓦工的带班工作。起初,一切都很正常,直到6月30号的早晨。

丛先生说,当时因为收垃圾的事儿和工地劳务公司的人发生了口角,本以为两边吵吵两句就结束了,可对方接下来的举动,让丛先生吓了一跳。

看到对方手里的菜刀,丛先生吓了一跳。自己的左肩膀被砍了三刀,血哗哗的流,在场的其他工友立马120,将丛先生送到了医院。经医院诊断,丛先生左侧肱骨肌肉损伤,肩关节肌肉有少许积液。

丛先生说,虽然现在外伤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胳膊还是抬不起来。这边丛先生在医院接受着治疗,维权的事儿就交给了自己的老板李先生来处理。

李先生说,当初派出所做了笔录,也安排丛先生做了法医鉴定,结果为丛先生的损伤并不构成轻微伤,伤人者已经在拘留处罚之后释放。可是,丛先生受伤以来的半个多月,对方只送来了7500块钱的住院费,之后便再也没了消息。在丛先生看来,对方出手伤人,理应赔偿自己全部的医药费和后期损失。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行动员来到了当初丛先生受伤的工地了解情况。

工地的负责人表示,和丛先生发生矛盾的人属于丛先生的管理方,出事之后,他们也曾尝试给双方调解,可是两边情绪都比较激动,所以调解工作一直没能顺利进行。事发当天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对方动起菜刀呢?行动员电话联系了劳务公司的负责人李经理,同时他也是伤人者的姐夫。

李经理表示,当初确实是因为工作的事儿,两边发生了冲突。但是,是丛先生的工人骂人和动手在先,所以小舅子才一时冲动。事后,他也曾想要出面解决此事,但是丛先生和李先生拒绝沟通,这才出现如此尴尬的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