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筑梦碧海蓝天,共建美丽中国——济南大学环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灵山卫街道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17 18:30:18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为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美丽中国建设。7月15日—7月21日,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以“筑梦碧海蓝天,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开展政策宣讲、贫困慰问、校园支教及社会调研活动。灵山卫街道城市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吉学,瑞海花园物业业务经理孙翠玲,灵山卫街道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王珍出席活动。

“试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垃圾分类关系千家万户,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来到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瑞海花园社区,向居民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帮助居民堆垃圾进行识别、分类,讲解废旧物品重复利用的小妙招;活动现场,队员们还向社区居民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通过此次社区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同时,增强了社会实践团成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也更加坚定了成员们继续宣传环保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