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凝心聚力促投资 青岛开发区多家企业喜报频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4 17:51:35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敏)盛夏酷暑送清凉,青岛开发区多家企业传来好消息。今年以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贯彻落实新区“投资大会战”行动部署,大力推进创新强企、开放兴企,不断加快产城融合转型发展,努力打造新时期改革开放新高地。

提质增效谋长远

青岛开发区获批国家首批东部唯一智能化工业园区试点示范以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推动产业水平迈向中高端。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开发区老牌企业,通过强化科技创新、“互联网+全冷链”的新旧动能转换和持续的提质增效,再度入围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综合榜单。

中国轻工业百强榜是当前评价轻工业企业竞争力的权威榜单,更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自2011年开始发布以来,澳柯玛已连续八年榜上有名。

对外开放稳步走

一直以来,青岛开发区紧紧抓牢实体经济发展,争取在更广、更深、更高层面上扩大开放,助力企业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走出去。

据悉,总部位于青岛开发区的赛轮轮胎,将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的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未来三个赛季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轮胎合作伙伴。

通过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成功扩大赛轮轮胎在欧洲市场的业务范围——让体育迷和驾驶员发现赛轮真正的产品价值,即相比其他较为昂贵的轮胎制造,赛轮轮胎能够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替代选择。

抢抓机遇求突破

对标先进地区,着力打造市场化、法制化的发展环境,是青岛开发区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力度和温度,以最大诚意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不久前,益和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电力行业信用评价AAA级”。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是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组织。

此次信用评价主要依据《电力企业信用评价规范》和《电力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分类及代码》等相关标准与国家规定,就企业的基本条件、经营能力、管理能力、财务状况、社会责任和信用记录等版块对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价,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评价结果的客观、真实、有效。企业的综合实力得到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的高度肯定,诚信度获得了国家商务部、发改委的一致认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