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平度市水利局:维护河湖长公示牌,畅通河湖监管渠道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9 15:28:47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张亚萍 张超)河湖长信息公示牌是落实河湖长制信息公开的重要载体,是加强群众监督职能的重要渠道之一。为落实各级河湖长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平度市在河湖醒目处共设置河湖长公示牌644块,对各级河湖长姓名、负责河湖范围、工作职责、工作目标、联系方式、监督电话等信息进行了公示。

为确保公示牌信息要素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时效性,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自6月份起,平度市河长制办公室协调各镇(街道、开发区)河长制办公室对河湖长公示牌进行了积极维护。

截至目前,存在破损、人员信息变动的公示牌已全部维护完毕。共更新维护公示牌161块,其中维护省级公示牌1块、青岛市级公示牌1块、平度市级公示牌33块、镇级公示牌104块,修复损毁公示牌22块。

下一步,平度市河长制办公室将以钉钉子精神继续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管理,推动维护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一是高度重视河长制湖长制公示牌维护工作,积极开展年度集中维护,各镇(街道、开发区)加强河长制湖长制公示牌日常管护工作,定期组织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修整或更换;二是加强对电话接听人员的培训,熟练掌握河长制湖长制相关政策和知识,并保证24小时通讯顺畅,及时回答或记录相关事宜,提升服务品质,搭建起政府与社会、群众沟通桥梁,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河湖治理管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