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弗洛

2019-08-01 13:41
分享到:

克劳斯·彼得·弗洛

克劳斯·彼得·弗洛,1953年岀生于德国莱比锡,曾在魏玛和莱比锡学习过小提琴,后师从罗尔夫·罗伊特、拉菲尔库贝利克、库尔特桑德林等人学习指挥。他曾任柏林音乐厅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同时担任包括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和德累斯顿国立交响乐团在内的著名的交响乐团指挥。1988年他首次与柏林爱乐乐团合作演出。

作为一名歌剧指挥,弗洛与图卢兹歌剧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在先前的音乐季中重新诠释了普契尼的《蝴蝶夫人》、莫扎特的《魔笛》和瓦格纳的《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等经典歌剧。弗洛参与的合作歌剧包括与斯特拉斯堡歌剧院在2008年上演的由大卫·麦克维卡导演的瓦格纳的《齐格弗里德》。

世界级指挥家克劳斯·彼得·弗洛在音乐界享有盛誉,在全球范围内与一流乐团和音乐家合作,包括米兰威尔第交响乐团、新加坡交响乐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中国交响乐团、法兰克福博物馆管弦乐团。2008年至2014年,弗洛担任马来西亚爱乐乐团的音乐总监,2003年至2008年,在里卡尔多夏伊的私人邀请下出任米兰威尔第交响乐团的客座首席指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