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林大叶

2019-08-01 13:55
分享到:

林大叶

青年指挥家林大叶出生于1980年,师从中央音乐学院指挥教育家徐新先生、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张国勇教授、德国柏林汉斯艾斯勒音乐学院克里斯汀·爱华德教授。

2010-2015年,林大叶受聘为广州交响乐团常任指挥。2010年,与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合作在上海夏季音乐节演出。随后,指挥了作曲家周龙创作并荣获普利策奖的歌剧《白蛇传》的中国首演。

2012年林大叶在第六届乔治·索尔第爵士国际指挥大赛中获得冠军,成为获此殊荣的首位中国人。同年,获得“广东省优秀音乐家突出贡献奖”。2011年至今,多次获得“广东省优秀音乐家”称号。

2013年,在北京国际音乐节指挥作曲家周龙的交响史诗《九歌》的世界首演。2015年,在Musical Olympus国际音乐节指挥圣彼得堡交响乐团演出。同年9月,林大叶开始在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任教,现任指挥系副主任。

2016年,林大叶受中国爱乐乐团之邀,成功执棒中央电视台2016新年音乐会。3月受邀执棒西班牙Castillo y Leon交响乐团。5月,在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指挥赵季平作品专场音乐会。5月,正式担任为深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

2017-2018音乐季,他与深圳交响乐团沿“一带一路”陆路巡演中东欧四国演出。此外,他受邀执棒纽伦堡交响乐团、托斯卡尼尼爱乐乐团、西雅图交响乐团、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爱乐乐团等演出并大获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