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大山社区开展庆“八一”军属座谈会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02 10:00:24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李怡霖)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将双拥工作落到实处,弘扬拥军优属的革命光荣传统,7月30日下午,大山社区诚邀辖区现役军人家属,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八一”军属座谈会,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双山街道武装部部长韩树庆、大山实业党总支书记孙华出席,大山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双山街道武装部部长韩树庆致辞,他亲切地询问军属们的生活现状,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希望现役家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子女们在部队能安心服役,为国防作贡献。大山实业党总支书记孙华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和广大军属一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表率,敢为先锋,在以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更大、更好、更新的成绩。

社区书记郑顺岩代表大山社区向军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同时向大家多年来对社区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感谢孙书记一直以来对社区双拥工作的支持,大山实业总公司一直以来传承着良好的“拥军、优属”作风,对于社区双拥工作提供了精神、物质方面最大的帮助,作为社区负责人和军属代表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领导对孩子的鼓励和帮助。

‍座谈会气氛热烈,军属们畅所欲言,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会把家乡政府对军属的关怀及时告知孩子,激励他们建功立业、报效国家。

座谈会结束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两委班子成员配合街道处级领导慰问走访社区两参人员、伤残军人,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与需求。希望各位在日常生活中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