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警车全天巡逻使用频率过高引自燃 现场火势大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党政 2019-08-06 15:25:25 字号:A- A+

最近天气炎热,很多车辆劳损严重,市民丁先生就拍摄到,海口路上一辆警车忽然冒烟发生了自燃。

大火发生于昨晚8点10分左右,市民丁先生在海口路附近遛弯时,发现了浓烟,但由于现场火势太大,无法靠前,记者赶到现场后得知,在海口路316号门前,一辆警车玩起了自燃,烧的只剩下空架子,幸好119及时赶到,火势才被控制。

现场一位警官告诉记者,自燃的是一辆警用面包车,啤酒节期间全天候巡逻,可能是使用频率过高,导致了车辆自燃,好在发现及时,并没有造成警员受伤。

晚上9点前后,警车被拖车拖走,道路恢复了通畅。在这里也提醒广大车主,开车出门要定期检查保养,别让爱车上了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