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40万豪车,还没开却一身病!4S店不认事故车鉴定结果,咋办?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党政 2019-08-07 17:50:48 字号:A- A+

近40万买来高档车,还没开却“一身病”!4S店不认事故车鉴定结果,咋办?

买新车原本是件开心的事儿,

可市民于先生却因此而添了心病。

他向《今日60分》栏目反映,

去年父亲过生日,

他花了37万元买了一辆林肯轿车,

当做生日礼物送给父亲。

然而从提车那一天起,

全家人就开始闹心,

如今来回折腾快一年了,

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40万买高档轿车“一身病”

车是于先生从城阳区一家叫“青岛义庭星越林肯中心”的车行购买的,裸车价格为37.2万元,去年9月份交的定金,1个月后提的车。于先生说,原本是想让父亲开心一下,就让父亲自己去提的车,但是车提回来才发现,这车毛病不少。

于先生介绍,车提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也没仔细检查,直到第二天才发现问题

第二天一早,于先生便致电销售人员说明情况,并于当天驱车赶到了4S店做进一步交涉。

就在与4S店交涉期间,于先生又发现了新的问题,车底部的排气包有被电焊过的痕迹,焊口有锈迹。这让于先生更加怀疑,自己买的是一辆“事故车”,而不是新车。

为了进一步求证,于先生委托专业机构对该车辆进行鉴定,鉴定报告显示:车辆消声器存在补救性焊接,为事故修复;

后备箱盖右后组合灯裂纹,为事故未修复。

4S店不承认是事故车

双方存在巨大

于先生购买的新车到底是不是辆事故车?

4S店不认可鉴定结果的理由又是什么?

这场耗时近一年的购车纠纷何时才能结束?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随于先生一起找到了这家位于城阳区的4S店。

于先生说,这近一年的时间里,每次来找店家协商都是这种情况,所有负责人总是以各种理由不肯露面,都是销售有人员接待他们。有时候销售人员不耐烦了,干脆把他晾在一边。这次看到于先生迟迟没有离开的意思,刚才说的已经上飞机的那位经理突然出现在店里。

既然4S店的总经理出现了,那么他对于鉴定报告怎么看?

他不承认鉴定结果的理由又是什么?

这位总经理并没有直接回应关于鉴定报告的问题,但同时他解释说,

新车进店销售需要经过海关商检和PDI(售前检查)两次检查,两次检查都证明于先生购买的轿车没有问题,至于排气包存在焊点,他认为是工艺问题。对于这个说法,消费者并不买账。

事到如今,4S店对于这一事件的处理态度已经非常明确。首先不认可这是一辆事故车,不会按照新《消法》规定,给予于先生退一赔三的赔偿。但同时表示,如果于先生不走法律程序,他愿意与其就赔偿事宜再做协商。

于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要保留证据,新车买回来快一年了,放在家里一动也不敢动,原本买车为了让父亲开心,现在却成了全家最大的“负担”。我们相信法院最终会作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让于先生一家尽快摆脱这起纠纷,回归正常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