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公交场站处爱心候车室全部开启 供市民遮风避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1 11:28:24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韩尧钰)8月11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岛城出现大雨伴随大风天气,绝大部分企业、商家停产歇业,不少爱心候车室受此影响纷纷关闭。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了解到,特殊天气下,为给市民最大程度提供便利,该公司下属的、位于公交场站内的7处爱心候车室仍坚持开启,为广大市民提供遮风避雨的港湾。

爱心候车室工作人员向市民借出雨伞

据了解,8月10日晚,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除特殊行业外,大部分企业、商铺、学校都停止集会、停业、停课,爱心候车室依托于岛城各大商家店铺,也受其影响纷纷关闭。但由于台风期间仍有出行市民,市南巴士公司紧急开启场站内的爱心候车室,并配备雨伞、雨衣、热饮等应急物品,最大限度为市民提供遮风避雨场所。

附:7处坚持开启的爱心候车室站点

1.嘉定路11号 1路四方总站附近爱心候车室

2.康宁路8号 8路总站爱心候车小屋

3.山东路3号 25路总站爱心候车驿站

4.宁夏路144号 26路总站爱心候车小屋

5.上清路18号 11路总站爱心候车小屋

6.福州北路157号 228路总站爱心候车室

7.海岸路36号甲 413路总站附近爱心候车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