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青岛惊现“假冒”中石化加油站 官方:是李鬼!

来源:爱青岛 作者:党政 2019-08-15 16:48:53 字号:A- A+

市民王先生通过报料,重庆路与遵义路交叉路口有一家“假中石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联系到了王先生。

外观一模一样,发票却与中石化无关

记者看到,王先生所说的加油站门头有”中国石化”四个大字和中石化的logo,加油站工作人员的着装是蓝色。

“看到比别的加油站便宜1块钱才进去,进去加油告诉我不能用中石化的加油卡。不用就不用吧,现金加油开发票还告知我不能开中石化的发票,发票是青岛一家公司的名字。”王先生说。

至少2014年起,网上就有人发声质疑

记者查询发现,之前在网络上,已经有不少人对这家“中国石化青岛第23加油站”产生了怀疑。

从网友晒出的发票看出,这是一家叫做“青岛利通油品”的公司。

最早在2014年,就有人留言称犯了非常低级的错误,“看到中国石化就以为是中石化的加油站!”

记者在“天眼查”网站查到这家企业的信息,记者发现,该公司的电话和那家加油站的电话是同一个,记者随即拨打了这个电话,但尝试了十几次,始终未能拨通。

官方:不是中石化的加油站,没有授权使用中石化标识

在此期间,记者联系到中石化客服。经过三次联系,得到了工作人员的正面答复。工作人员称,那家加油站现在不是中国石化的,没有授权它使用中国石化的标识,已经做了相关登记,也和加油站多次沟通,但由于没有取缔权,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工作人员补充道,那家加油站原来是中国石化的,具体从什么时间不再属于中国石化,需要再查询核实,有结果后会给记者回复。

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中石化方面的回复,记者会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