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所有青岛人!乘坐这些公交车,去城阳吃葡萄啦!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22 17:07:32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记者 展杨阳 通讯员 张晓鸣)金秋时节,吃葡萄的季节到啦,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葡萄,巨峰、玫瑰香、黑美人、金手指、马奶提……根本吃不够啊!“买着吃不如现摘着吃”,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采摘吧!顺便游个山玩个水!

近期,城阳区惜福镇迎来了葡萄成熟季。作为青岛市巨峰葡萄原产地,惜福镇宫家村、付家埠、张家沙沟、山色峪等地因其土质非常适宜巨峰葡萄生长,种植葡萄600余亩,加上有清甜甘洌的崂山水滋润,成熟后的紫黑色果实具有皮薄、粒大、汁浓、香、甜、爽等特点。

高雪梅带着班组城阳到站头进行宣传

城阳巴士公司的高雪梅利用空余时间,自制这份葡萄采摘攻略,组织“巾帼文明岗”班组成员到公交站点为乘客免费发放并讲解,同时在车厢也放置了攻略,以便乘客取阅。

朋友们,这周末带上家人一起去享受摘葡萄的乐趣吧!  

采摘时间:

8月至10月份。

建议采摘时刻:

葡萄园是露天的,开园时间7:30,大家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什么时间去都可以。

周围景点:

毛公山、通真宫、王乔崮

周边饮食:

1、建议你自带便当,可以带一些熟食,也可以带上烧烤架在葡萄园里进行烧烤party。

2、葡萄园附近有很多当地的农家乐餐馆,在品尝美味的葡萄后,还可以尝尝地道的农家美食。

公交车:

(一)由市区:

1.黑龙江路周边市民可乘坐111路公交车,也可乘坐502路到世纪公园车站下车换乘634到宫家村。

2.重庆路周边市民可乘坐374路车到报关学院车站下车换乘634直达宫家村;换乘907到张家沙沟和山色峪。

3.台东周边市民可乘372路车到李村公园车站换乘111直达宫家村、付家埠、张家沙沟。

(二)由李村:

李村公园乘坐111直达付家埠、宫家村、张家沙沟等地葡萄采摘园。

(三)由城阳:

可乘901、903、904、926、943到惜福镇周边换乘111到宫家村。

(四)由即墨:

1.乘坐932路车到大北曲换乘901、903、909、926、943到惜福镇周边换乘111即可到达宫家村、付家埠、张家沙沟等采摘园;换乘907可到山色峪。

2.天山一路枢纽站乘坐634直达宫家村。

(五)由红岛、高新区:

1.乘坐120、118路车的乘客可报关学院换乘907直达山色峪。

2.乘坐901、916、930、768路车的乘客可在城阳区政府站换乘634直达宫家村、毛公山。

注:乘坐公交车可享受一小时免费换乘,驾乘人员教您怎样既省钱又省时的畅享免费乘车快乐出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