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即墨区2019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评估活动圆满完成

2019-08-25 11: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楠楠) 8月22日至23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度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第二评估组来即墨区开展省级示范场考察评估工作,主要对即墨区今年申报的第四批6个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和原有的第二批4个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进行实地考察评估。

本次评估活动按照所涉及10个家庭农场的地理位置,自西向东分为三个阶段进行:22日上午依次到达即墨市地平线家庭农场、园尔家庭农场、书智家庭农场;下午到禾丰园家庭农场、段泊岚镇薪皓家庭农场、祥鑫家庭农场;23日上午正珏家庭农场、金口镇富河家庭农场和度假区润德家庭农场进行现场考察评估。评委们主要采取现场与经营者座谈交流了解其经营规模、经营收支情况、发展规划和存在问题,现场察看了办公场所、生产基地、加工车间等经营管理场地标志牌、制度牌的设置,检查了生产记录簿、财务账簿的登记与管理规范,产品认证检测证书的获得情况以及环境卫生、安全措施等情况。

根据专家组反馈的考察情况看,本次参加评估的9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绝大多数符合标准要求。本次评估结束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将发文公布第四批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入选和第二批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监测合格名单,并授予“省级示范家庭农场”标志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