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平度市优化营商环境 完善供水报装“一站式”服务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27 17:45:00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王玉 张亚萍)为进一步促进平度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质量,今年以来,平度市自来水公司不断完善供水报装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在供水服务中取得实效。

为了让供水报装流程更简、效率更快、标准更高,平度市自来水公司积极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办事流程。一是坚持“能并则并、能简则简”的原则,严格执行“减无可减”的要求,对现有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梳理和精简,不再向申请人提出没有法规依据的证明事项或资料要求;二是推行容缺受理制度,对不影响项目合法性、技术可靠性的材料,允许申请人在规定期限内补齐;三是积极利用各类电子政务平台资源,实现后台数据互通共享,可由相关部门提供或自来水公司能够自行查询的信息,不再由申请人提供;四是在建设项目工程建设许可阶段,自来水公司提前介入,参与图纸审查;五是做好申报资料范本、共性问题解答等基础性工作,提高报装申请一次性成功率,具备条件的逐步实现网上受理。

截至目前,共接待供水报装事项41个,供水报装简化服务程序得到了较大改善,受到报装客户的好评。下一步,平度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落实“一次办好”服务目标,对供水报装事项实施再优化,努力使办理手续最简,办理时间最短,切实提高供水报装效率和服务水平,真正实现共享要件资料、“一站式”服务,助推平度市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