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即墨区人大点赞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赵英)今年以来,减税降费工作作为经济税收工作的主旋律,备受各方关注,随着各项政策的不断落地,青岛市即墨区税务局在积极做好向地方党政部门沟通汇报减税降费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充分听取代表委员对于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

近日,青岛市即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将德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到即墨区税务局就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等进行调研。

会上,即墨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辛渤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区税收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税收形势,重点从上半年组织收入特点、主要收入指标分析、减税降费情况、下半年收入形势及措施、落实组织收入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介绍,并提出了主动做好份内事情,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转方向、调结构,促进传统产业升级、夯实税基,推进财源信息化管理等加强财源建设的建议。

王将德副主任对即墨区税务局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详细了解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以后,他称赞道:“税务部门多措并举,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及时兑现,为即墨区经济发展增添了更多动力。”随后他提出相关工作建议,“机构改革以来,税务局上下齐心协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接下来能够立足党建引领,继续建设高素质税务队伍。在兼顾组织税收收入的同时,提升政治站位,将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地方产业发展和分析,站在即墨区经济健康发展的高度多为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建言献策。同时,地方出台产业政策,要多听听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即墨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社会各界人士的紧密合作,创新开展相关活动,促使减税降费政策有效落地,为即墨区乃至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税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