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移风店镇七级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11 19:00:00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乔向甜 孙金华)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移风店镇七级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举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教师宣誓活动。老师们高举右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奋斗。“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教师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努力办好有温度、有质量的幼儿教育。 

为了丰富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情谊,促进七级幼儿园更好地发展,9月10日上午,移风店七级幼儿园开展了“凝聚正能量畅想七幼梦”趣味游戏活动。

在《拔河》、《五人六足》、《团队动力》等游戏中,老师们尽情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开心与愉悦。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蓬勃向上、健康快乐的竞技精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