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通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17 19:20:31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为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安排, 9月17日上午,通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黄勇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派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两委”成员,各城市社区党总支成员、居委会主任;各社区主任、社区工作人员,各科室(中心)主任;驻通济相关区直站所负责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工委组织委员王新菊宣读《中共青岛市即墨区委通济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党工委书记胡振伟作强调发言,他表示,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极为重视,街道也专门制发了实施意见,对全街道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周密部署安排。一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的内涵意义;二要明确重点、统筹兼顾,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要求;三要勇担使命、干事创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四要强化责任、一抓到底,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他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区委、街道党工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以过硬本领、务实作风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为即墨在青岛市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建设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的新的战略支点、发挥好在全省的龙头引领作用作出应有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区委主题教育巡回第一指导组组长、区人大专职常委王德高对我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的指导意见。他表示,要将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方向、严格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领导示范带动以及抓好统筹兼顾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