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小区附近商贩清晨集中致路堵 成居民烦心事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党政 2019-09-26 15:25:21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市民苏先生家住香港东路石老人花园小区,最近一段时间,一个自发形成的早市,成了附近居民的烦心事。

这段视频是市民苏先生,早上七点钟左右在石老人车站附近拍摄的,不仔细看,还以为这是个热闹的早市,可实际上,这里只是人行道。

苏先生:从小区出来,过来送孩子,经过这里,这一片全是卖菜的,把车全部停在机动车道上,领着孩子走从这过不来,全都上马路走。在马路上走太危险了。而且在马路上也不能贴着马路边走,因为还停了一排车,上马路中间了。

苏先生说,这个现象也就是上个月才出现的,开始时只有四五家小商贩,后来越聚越多,短短一个月就成了现在的规模。为了这事儿,大伙找过石老人社区,也找过城管,但目前来说,效果还不太明显。

周围居民:这条路是山水名园和石老人花园的一天主道路,因为我住在这里面,里面还有小学还有幼儿园,早晨下午这个时间,正好是高峰期的时候,很影响交通。造成五点半左右一直到起点,人特别多。一开始我们认为是市场的,我们也找过市场,市场说外面摆摊的不是他们市场里面的。

石老人市场管理人员:我们市场这些商户早上六点左右就到这儿,进不来车。

除了占路、影响交通的问题,周边环境的清扫工作也给负责此区片的环卫工人带来了很大压力,这些商贩究竟从哪里来,为什么短时间内在这里聚集,记者找到了石老人社区。

执法人员说,近期他们发现,一些专门从事零售批发的商贩,也在这干起了买卖,执法人员前去暂扣了部分违法经营物品,下一步将对此区域进行重点整治。

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还在等着您参与,只要您把身边的不文明行为拍摄下来,发给生活在线,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