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节前餐饮集中整治 开海大酒店等三家餐厅发现安全隐患

来源:爱青岛 作者:党政 2019-09-29 18:30:40 字号:A- A+

还有4天时间就到十一假期了,为了保证市民和来青游客饮食安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区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餐饮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上午10点半,崂山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了仙霞岭路上的开海大酒店,眼看着到午饭点了,后厨也开始忙碌起来,执法人员选择这个点来检查,就是为了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这些食品把什么时间加工的,要标注加工时间,你放在这里根本辨认不出来加工时间。放时间长了容易变质,不应该这样放。这样放盘底,把下面的食物都污染了,要分开摆放。

饭店后厨里加工环境看上去还算不错,后厨人员都能按照要求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可是在凉菜间的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了问题。

执法人员提醒,可别小看了这些食品安全隐患,不及时纠正很容易造成大问题,拿面食间这些员工的帽子来说,看上去很干净,却不符合要求。

节日期间,到商场和旅游景点游玩的市民很多,这里也是监管的重点区域,随后执法人员对丽达广场大坂拉面,还有极地海洋世界的永和豆浆两家餐厅进行了突击抽查。

除了这些食品安全隐患,在前期执法中,执法人员也发现有的饭店存在超范围经营,许可证上明明没有自制饮品,却偷偷加工起了饮料的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